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那鼓勵的目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鼓勵的目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那麼目光則是心靈的折射。

  透過窗戶,望着窗外那一朵朵潔白而美麗的雲彩,像耳朵,像鼻子,像嘴巴……。那麼這個像一個人的眼睛,緊緊的盯着我,這種目光好熟悉,這是誰的目光呢?這時我陷入了深思。

  初一上學期嘮叨

  開學嘍!我升入了初一,沒想到開學的第一天,我就挨說了。剛剛踏進初中的校門,真開心來到了新的班級,呵,有不少的朋友呢。我心想反正又上不了什麼課,便和周圍的同學聊了起來,正當我興高采烈的向同學描述我暑假的高興趣事時,這時,“啪”的一聲打在了我的後背上,啊疼死我了。回頭一看,一位長頭髮戴着眼睛的老師露出嚴厲的目光對我說:不許說話,你叫什麼名字?“張笑”“行!我記住你了。”我心中不禁一顫。上課時,老師總是很嘮叨,一句話重複n遍,我腦子都快大了,她還老叫“張笑”這個名字,每次我都會心中一顫,緩慢的站起身來,她總是上課叫我回答問題,天哪這老師和我有仇啊!

  初一下學期深情

  下學期開學不久,在黑板旁邊貼着一張紙,上面寫着的是班幹部人名單。我向來對這些東西不感興趣。這時,同桌告訴我上面有我的名字叫我去看看。前面的人名我不記得了,只是清晰的記得倒數第三行,團支部書記—張笑,這時,我愣了,下課後同學告訴我說,班主任找你呢。我喊了聲報告進了辦公室,老師微笑着對我說:“看到牆上的人名單了嗎?”“看到了”老師以鼓勵的目光看着我,對我說:“加油!我相信你。回去吧。”走出辦公室,不知道為什麼耳邊一直在迴響着老師的話語,心中的感激之情頓時湧上心頭,眼淚在不知不覺中流了出來……

  從那次以後,老師上課叫我回答每一個問題時,我都留心觀察老師的眼睛,因為從老師的眼睛中我看到了那鼓勵的目光,我堅信那一定會是我是想成功的彼岸……

  想到這裡,眼淚又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心中的暖流激蕩。天空中的暖流漸漸消散了但是我的腦海中卻全都是老師的目光……

  河北省廊坊市大廠縣第二回民中學九年級一班初三:瑞小橙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鼓勵的目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鼓勵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