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冒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這季節是最容易感冒的,春天的天氣忽冷忽熱的,非常容易感冒。想我就感冒了,噴嚏一個接一個得打,整得人都不好了,打噴嚏打得我眼淚都來了。我也是醉了,打個噴嚏都能把眼淚給弄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被人欺負了哦,誰會想到打個噴嚏都能把眼淚給請來咯。

  感冒了,真難受,感冒了頭都是昏昏的,中午的時候還喝了點酒頭就更暈了。現在的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去看醫生吧,不是打吊針就是拿葯吃。這兩者我都不喜歡,所以我肯定是不回去看醫生的啦。去休息吧,又怕到時候頭會暈的更死,還是等會去樓下待會吧,說不定會更好呢。

  感冒了就是慘,噴嚏一直打個不停,眼淚也一直在眼眶裡轉。整個人看起來活像受了氣的小媳婦,看到自己這副模樣,我都不知道是哭還是笑了。哎,感冒真不好受。感冒快快好啊。

您正在瀏覽: 感冒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