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冒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最難受的一天,是應為一大早我就開始發燒,非常難受。

  我一起來就感覺身子重,不願意起來,渾身發冷,走都不能走了,身子搖搖晃晃,很難受。吃飯都沒胃口,更倒霉的是我妹妹來了,她非纏着和我和我玩,那是我更不能和她玩,我終於勉強吃了飯,吃完飯之後我總想睡覺,但爸爸說去打針,我一聽是打針,心裡很害怕,應為我最怕打針了,我只好提心弔膽的去了。

  來到衛生所,我先量量體溫,一量38度半,我一聽,非打針不可只見醫生拿出了針管子,當時我害怕極了,該打針了,我崛起了屁股,醫生一紮,第一感覺是不疼,我很高興。付了錢,我和爸爸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從11多睡到下午4點多鐘,那時我真的困極了,醒來之後我又喝葯,麻煩死了。六點多鐘,我又該去打針了,去就去吧,死了沒關係,我就去了。醫生又量了量體溫,37度多,燒一點。我還記得上會打得是左面的屁股,這回該打右面的了。打完之後,聽醫生說明天還打一針,我真害怕。但是我現在已經痊癒了,雖然打針疼但是好得快,我既討厭打針有喜歡打針。

  華龍區一中六年級:郭世銘

您正在瀏覽: 感冒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