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很久很久以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很久很久以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 

  幾乎所有的童話都這樣頭。 

  在很久很久以前,可以是幾天前,也可以是幾天前,也可以是幾年前,也可以是我還沒出生的時候,他們到底在哪兒? 

  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酸澀的記憶,狼狽的曾經,那些很久很久以前的事,只有零碎的片段證明它們的存在。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還是那個靦腆的女孩,不會搶男生的東西,不會要人請我吃飯,沒想過分離,不知道思念,不懂得珍惜,也沒想過遇見過卻沒了印象的女孩會成為我的初中同學。 

  輪迴存在么?宿命存在么?也許前世我真的遇見過你,從沒見過你卻對你有一種莫名的熟悉。那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我們無從知曉。輪迴存在吧?宿命存在吧?我的宿命,我也無從知曉。在你身上么?在他身上么?在她身上么?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們都是單純的孩子。乾淨得似一張白紙。等待着長大,卻不知會有更多的煩惱。那些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那夢中粉紅的大雪,那層層疊疊的梧桐樹葉,那一束束陽光,那班駁的古牆,他們去哪兒啦? 

  忽如一夜,白髮三千丈,星說。人面桃花相映紅。某個忘了名字的詩人說。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海子說。他們又去哪了? 

  我尋找那些很久很久以前的人,的事,的物,的記憶,他們都去了哪?輪迴永在,我去哪兒尋你們? 

  我的朋友,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們都是單純的孩子,乾淨沒有一絲雜質。 

  輪迴。 

  宿命。 

  我。 

  在很久很久以前。

您正在瀏覽: 在很久很久以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很久很久以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