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實在很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實在很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實在很幸福

  茫茫人海中,總覺得競爭激烈。人們不知為了什麼,互相追逐爭搶着不與自己匹配的幸福。有人得勝,有人落馬。他們真的找到幸福了嗎?

  我曾經一度認為自己是個失敗者。也許是因為沒有那麼傲人的成績來作為炫耀的資本,所以就體會不到失去它時的憤恨、心有不甘。我擁有的是他們沒有但也不需要的隨性,這是我驕傲的資本;我的快樂、我的幸福。與之相比,他們的追求也許很幸福。但我似乎擁有最美的秘密、最香的水果、最晴的天空、最大的財富!我身邊的一切都蒙上了炫目的五彩,那種幸福,象七月午後的陽光,灑到草地和映入孩子們眼中的那樣完美!

  記得有人對我說過,幸福就是靜靜坐下來,聆聽生活。但急燥的腳步不會被茫然的心留住,它總是要去追趕些什麼。是奔騰洶湧的流年,追得它急不可耐吧。得以了什麼呢?如此狂熱地追求幸福,可幸福在哪兒?用逝去的那些換來滿身的傷痕;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我實在很幸福!

  我想,每個人的起點不同,那麼終點也會不一樣吧。淡淡的,或轟轟烈烈的,或起起伏伏的,只要追過、夢過,就無憾了。

  那麼現在,幸福在哪兒呢?或者大聲地說出:“我實在很幸福!”

  遼寧省實驗中學初二:葛子菲

您正在瀏覽: 我實在很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實在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