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奇表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奇表弟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家裡堂兄妹里是最大的那個,爺爺奶奶又生了四個孩子所以我有很多個表弟表妹,而最讓我又討厭又喜歡的就是我最小的表弟了,因為啊他是一個又可愛又調皮的小鬼。而且他還是一本經典的十萬個為什麼。

  我的表弟很喜歡玩電腦所以導致他才六年級眼睛近視就五百多度,他看見新鮮的事情總是會問我,比如為什麼可樂會冒泡,洗澡為什麼會有白霧等等一系列的問題。雖然他很好學的樣子我也很喜歡,但是這也讓我常常很尷尬,因為有時候我並不能很快很準確的回答他的問題。雖然現在我還不能很快的回答問題但是我相信只要我認真學習未來總有一天我能回答他的問題並且為他作出解釋的。

  不得不說我的表弟真是一個好奇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好奇表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奇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