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表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修是幸福的男孩,從他呱呱墜地的那一刻,他就積聚了所有人的喜愛。因為他是他們家的長子,也是他們家的長孫。

  在修六歲以前,他一直過着無比幸福的生活。到他六歲時,他的嬸嬸給他生了一個可愛的小表弟,他很高興,也很喜歡這個小表弟。但漸漸地,他開始覺得有些不對勁了,他發現,以前那些只屬於他的東西,現在已經不光屬於他了,也屬於他這個小表弟了。爺爺伯伯,甚至連他的爸爸媽媽也不光只疼他愛他了,他們把更多的愛給了他這個小表弟。

  修覺得自己的幸福被他這個小表弟搶走了,他開始討厭他的這個小表弟了!

  他在嫉妒!對,他的確在嫉妒!嫉妒他的小表弟,嫉妒他表弟獲得了那些曾經只屬於他的東西!他想要報復,報復他的表弟!

  在一次玩耍中,修故意把他的表弟給推倒在地,看着討厭的那張臉上掛滿淚水,他覺得開心極了!

  “哼,看你以後神氣什麼!”修在心裡惡狠狠地說道。

  “小安,你怎麼啦?修,小安怎麼啦?”聞聲而來的修的爸媽以審視的眼光看着修,問道。

  “是,是他自己摔倒的。”修‘慌忙’地解釋道。

  修說完緊張地看着他這個小表弟,生怕他把事實告訴爸爸媽媽。

  “是這樣嗎,小安?”爸爸媽媽眼中有一絲懷疑。

  “恩,嬸嬸伯伯,是我不小心摔倒的,與修哥哥無關。”

  驚訝ing,修突然發現那張討厭的臉也不是那麼討厭嘛,但修可不會承認他這個小表弟也挺可愛的。

  幾年後,修已經開始讀初中了,這幾年,修已有更多的表弟表妹了,而修也長大了很多,回想起自己當年的幼稚行為,修也會發現那時自己是多麼可笑。

  現在的修和他的表弟表妹相處得很好,也不會再討厭他們中的誰了,因為,兄弟姐妹中是沒有“討厭”這個詞的。

您正在瀏覽: 表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