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責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從一出生就背負着責任—一個沉重的包袱。也許有人會問:“我承擔著什麼責任呢?那似乎很遙遠。不,不遙遠,僅一步之遙。責任—一個令人無法想通的責任。

  我們到底有多少責任?但你是組長、班委、班長。甚至更大的官時,你有沒有覺得一種壓抑,就像一大塊巨石壓在你的背上,這就是責任,你不能辜負老師與同學對你的期望,你要對任何一個人負責,這就是你的責任。

  可能,有些人雙袖空空,既無權也無勢,那她背負着什麼責任呢?家庭,不管一個人多麼貧窮,她都要為自己的家庭付起責任,他要為自己的老父母負起責任,她不能故他們不顧,如果真是那樣的話!這個人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

  外衣一個人家庭、事業都沒了呢?他有付起了什麼責任呢?社會,對社會而言,她還是其中的一員,但他又能為社會做什麼呢?其實,這個人不用一心想權,一心想勢,他只要活着,無憂無慮地活着,這就是他對社會的責任,不然,那個人若是頑固子弟。這種人,又能為社會付起哪門子的責任呢?

  等我們長大了,還有更多更多的責任要去擔當,現在不趁早練臂膀,能成嗎?

您正在瀏覽: 責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