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一個人生的轉折點。雖然不是每個人的轉折點,但是他一定會是我的人生的一大轉折點。因為我需要依靠這個轉折點的成功來為我的未來打好基礎。

  初三下學期好累啊!每天都有些不完的作業,還要每天上體育課。一整天下來,基本上除了睡覺以外,其餘的時間有一大半都是待在教室里寫作業的,晚自習就只有兩節課的時間寫作業,上完兩節寫作業的課以後還得上兩節課,每天都要上到晚上十點半才放學。回到宿舍洗漱后差不多就快要到十一點了。第二天早上五點多又要起來上早自習。真的好累啊,但是我想考上高中,就必須吃苦,如果這點如都吃不消那以後絕對也沒什麼出息啦。我想改變自己的命運,我只有努力的學習。我只有這麼一天路可以選擇,其他我別無選擇。

  初三是很累,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能堅持到最後的!相信自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初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