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責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責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沒錢讀書   沒錢吃飯,   沒錢買衣,   沒錢租房   ......

  沒有錢,   你就失去了所有?   不,   只要你有愛心,   就會擁有全世界!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這個名字——洪戰輝   父親得了精神病,   母親離家出走,   家裡一貧如洗,   還有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要撫養,   面對這樣的困境,   你會怎麼樣,   我,   會不知所措,   會逃避,   會想到死,   可洪戰輝卻堅強得挑起了生活的重擔,   打工掙錢,   給父親看病,   給妹妹上學,   他,   是多麼堅強,   是多麼勇敢,   他的精神令我佩服,   那種堅強,   是在困苦的環境中磨練出來的,   我要向他學習!   命運總是捉弄人的,   但想擺脫厄運的糾纏,   就要努力向前,   戰勝命運!

您正在瀏覽: 愛的責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