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任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任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時候,我多麼害怕,我對自己的控制,我的自控力,會讓將來的我後悔。但,更多的時候,我也同樣害怕,我會因為任性,沒有好好控制住自己而讓將來的自己後悔終身,我真的不清楚我該讓自己,活的無怨無悔。

  就像上篇文章說的一樣,我的任性。

  我不知道,如果現在,有機會,有對象,可以讓自己還任性起來,因為,畢竟,我並不是在每個人眼前都會任性,我並不是在每個人面前都會放開本性,都會把我最真誠最裡層的一面表現出來,我並不是說想要在每個人眼前都表現的穩重,表現的嚴肅的,在我愛的人眼前,我真的只想做回我自己,只要對方不嫌棄,但是,我知道,一旦我任性了,我就很有可能脫離軌道,那樣子,極有可能讓我又後悔一次,就像當初一樣,就像當初不考慮後悔接受的某些感情,接受的某些......

  我知道,隨着我的長大,隨着我年齡的增長,那些可以看我任性的人,只會越來越少,那些能夠忍受我任性的人,也終究地,會越來越少,那些,我想在他們面前任性的人,也終究會一個個地離去。因此,我只想好好的珍惜每個我可以任性的對象,我只想好好的珍惜每個我想要任性的機會。

  我怕,我穩重太久,最後,忘了所謂的童心。但是,我又畏懼,我的任性,會帶來我不能承受的任性。

您正在瀏覽: 不要任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任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