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打鬥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打鬥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

  幸,緩緩的向家中走去,正路過一條小巷,卻發現兩個人在打鬥,幸被嚇得呆住了,因為他看見那兩個人中的一個,抽出了一把刀子,在另一個人身上連捅了幾下,被捅的人倒下了,那個捅人的人方才離去。

  幸,發現被捅的人血流不止,於是趕緊把被捅的人送進了醫院中,一段時間后,被捅的人脫離了生命危險,見到了幸,一臉疲憊的對他說:

  “謝謝你救了我,我一定會報答你的。”

  說完這段話,那個被捅的人便不見了。

  幾年之後,幸因為種種的原因,而染上了毒癮,幸因為承受不了吸毒那巨大的費用,迫不得已,只好以販養吸。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於是,他終於被緝拿了,法院判處他以死緩,緩期兩年。兩年後,隨着一聲槍響,幸的身軀逐漸變得冰冷……

  ……

  朦朧中,幸聽見有人在說話:

  “算了,別給他灌孟婆湯了,我欠他一個人情,這次就還給他吧!”

  ……

  一個新生兒呱呱墜地了,幸上下打量着這個世界:”咦?我重生了?難道我朦朧中聽到的話是真的?真是不可思議!”

  突然,一個聲音直接在幸的腦海中響了起來,:“我是幾年之前被你救了的那個人,其實我是閻王,本來呀,你轉世是要喝孟婆湯的,但是我欠了你一個人情,所以讓你保留了記憶。從此我們就兩清了吧!”因為幸比其他的新生兒多學了幾十年的知識,所以他從小被稱為天才,後來,幸25歲之前便成為了億萬富翁。

  就在每個人都再說幸多麼多麼不得了的時候,卻只有幸自己才知道,要不是自己好運氣,幸運地救了閻王,自己是無論如何都沒有今天的成就的。

  ……

  確實,這份運氣,並不是人人都擁有的!

您正在瀏覽: 從打鬥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打鬥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