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一米七八的身材,眼睛雖小些,但從他的眼光里,我看出了他的嚴厲和慈祥,讓我終生難忘。他對我的第一次嚴厲,是在我五六歲時,我和大孩子們玩,他們想去牆南邊的園子里去玩。可那座牆足足有兩米高,怎樣才能過去呢?我們眼前一亮,看到牆邊有一堆煤,朋友們沒廢吹灰之力就爬上了牆,可我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去。就在這時,爸爸來了,把我叫回家。到家后,爸爸讓我在牆角足足站了有十分鐘。爸爸二目圓睜,死死的盯着我。我後來才知道,他是為我的安全而擔心。爸爸上班很忙,晚上七點多才回家,雖然是這樣,但他還是要陪我玩為了讓我增長見識,每當到別的地方辦事,方便的時候,總是帶着我。記得有一個星期天,爸爸要去唐山辦事,他就帶了我,當爸爸把公事辦完之後,馬上就帶我去了大釗公園。一到公園,我就被一個叫“瘋狂老鼠”的遊戲所吸引。雖然買票得花10元但爸爸還是很痛快地答應了。當我在車上顛簸得既刺激又恐慌的時候,爸爸笑得前仰後合,眼睛眯成了一條縫。我知道,爸爸在為我的勇敢而歡呼。

  爸爸就是這樣一個的人——一個愛我疼我的好爸爸。我敬佩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