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天真地以為友誼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並且它是神聖的,是絕對純潔而不可欺騙的。它真實得不含有一絲的雜念,它不容忍有一點點的自私心的存在。它讓你感覺不到夏日的酷熱,冬日的嚴寒,讓你感覺永遠都像躺在春天的懷抱里,一切都是那麼得美好!

  但是,在無意中,有一件事闖入了我的世界,徹底地改變了我的想法,我才發現,原來的幻想不過只是一個幼稚的夢,一個夢中的世界,一份理想的友誼,現在夢醒了,我不得不的面隊現實??不是每一份友誼都那麼美好和真誠。就像不是每一朵鮮花都會結成果實。有的友誼不過只是戴着一層虛假的面具,那些所謂的哥們兒義氣,那些曾以為最講義氣,最講信用最講團結最可信賴的朋友,就只會在最關鍵的時候現出原形,為了所謂的利益而背叛你曾經最為珍貴的友誼!

  有這樣一句話“我發現,春天不會永恆;我發現,友誼不過是一杯澄汁,不過是去償還一杯澄汁。”我深受感動,的確世間沒有永恆的東西,太多美好的事物都會稍縱即逝。友誼,不過像一杯澄汁的顏色,虛假得耀眼,沒有絲毫的真實感。

  或許是我想得太多,反而言過其實,但是,真正的友誼是不會因為流言蜚語和時間而變味的,真正的友誼就是建立在考驗上的,越能經受住考驗,友誼就越長久,不是嗎?

  我鬧不明白,世間的友誼就那麼虛假嗎?

您正在瀏覽: 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