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少年多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多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唉,做學生真好,只關心學習也不用上班……”聽到媽媽的抱怨,我已無力吐槽。

  例一已知:放完暑假剛開學。求:最近作業挺少的,做完作業能否玩會?

  解:行吧,畢竟剛開學不緊張。

  批閱:這怎麼可以!剛開學作業少,正好利用空餘時間做點習題,等明天我去給你買套五年中考三年模擬。批閱者:爸爸

  答:對,爸爸說的對,我應該充分利用好時間。

  例二已知:明天期末考。求:今晚是否可以玩會兒?

  解:可以,今晚不用拚命了,好好放鬆放鬆爭取明天考個好成績。

  批閱:不行,明天就是你整個學期的測驗了,都到什麼時候了還想着玩?還想不想考好成績了?真是胡鬧!批閱者:媽媽

  答:是是是,媽媽說的是,我今晚應該好好複習,爭取考個好成績。

  例三已知:昨天剛考完期末考。求:今晚是否可以玩電腦?

  解:當然,好不容易把考試熬過去了,好好放鬆一下吧。

  批閱:呵,這才剛考完你就想着玩了,馬上就要畢業了你還這麼不自覺,一點數都沒有?去複習完半本初一上冊歷史再玩!批閱者:爸爸

  答:爸爸說的對,我不應該這樣,我會好好複習的。

  例四已知:放寒假了。求:都放寒假了,這下可以好好玩會了吧!

  解:好好玩吧,一個學期下來了是該好好放鬆放鬆了,下周帶你去杭州玩一個星期!

  批閱:又要玩?你說你都初三了,就這樣整天想着玩你能考上重點高中嗎?不行!這個寒假不能玩電腦,表現的好的話可以給你買本歐亨利短篇小說集,至於旅遊,不用去了,省下點錢,明天我去給你報補習班!批閱者:媽媽

  答:對,媽媽說的對,我應該好好學習考個好高中。

  別人都說少年時期是最快樂的時光,可我認為成長必定有失去,失去必定有煩惱。

  初三:扎眼

您正在瀏覽: 少年多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多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