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習貴於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貴於勤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在人生當中是最有樂趣的事,每一個人都因為學習中得到快樂,得了滿足感,然而,每一個成功的人學習都不是容易的,他們都是要經過勤奮,因為他(她)認為學習要貴於勤。 

  所以我們要學習就要勤奮,付出比收穫多。 

  成功的免不了學習要貴於勤奮。舉世聞名的大發明家愛迪生,當年有如此的成就,功名,稱讚都是他自己不斷努力接受媽媽的教育,自己不斷地學習。在家境貧窮下,也沒有受過嚴格的正規教育,在自己的勤奮下努力,要學習一定要勤奮,現在是多麼的人佩服和尊敬他。 

  要學習就要勤奮,但是有一個天生是天才,後來每個人都為他感到悲傷的仲永事迹,仲永本來是人才,後來因為沒有學習,他父親為利益而不把兒子給去讀書,導致仲永的智商比普通人還普通,就是沒有學習,本來是一個天才,經過不學習不勤奮,就變成一個普通人,仲永他不知道貴於勤這個觀點,如果當今社會,有仲永一出生就是天才,我們絕對重用,仲永父親的低水平思想,在現當已不當用了。 

  我們要學習愛迪生,學習貴於勤奮,鄙視仲永這個不重視學習的人。 

  人活畢也一樣,只要學習,人生才有趣,只要勤奮學習,學習貴於勤,勤奮比學習更重要,它們結合起來,才恰恰相好。

您正在瀏覽: 學習貴於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貴於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