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面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面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來活潑好動的我,在課下不像女生那樣文靜,倒有點"男子氣概”,整天和男生打打鬧鬧,談天論地。這大概就是我的本性吧。 

  在課下我是個“假小子”,在課上我便又恢復“女子本色 ”。在老師面前充當好學生,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認真完成作業,努力做好老師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但有時不免跟老師“抬杠”。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我喜歡聽音樂。孤單時我愛聽《拯救世界》;高興時我愛聽任賢齊的《好時代》;煩惱時我會聽《風雨中的美麗》;難過時我會聽貝多芬的鋼琴曲《命運》。 

  我,一個多面的我。有時很乖巧懂事,有時又太叛逆;有時愛孤言寡語,有時又喜歡直言率真;有時願意給別人溫暖,有時又希望有人安慰;有時會在家裡沉思,有時又會獨自在大街閑逛。 

  我,有點平凡,但絕不庸俗;有點善感,但絕不嘆息;有點叛逆,但絕不隨波逐流;愛感慨,愛幻想,愛囂張,愛瘋狂…… 

  我不缺乏激情,但缺乏理智;我不缺乏氣魄,但缺乏執着;不缺乏奇思妙想,但缺乏實踐創新;不缺乏自信,但缺乏毅力…… 

  這就是多面的我。 

您正在瀏覽: 多面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面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