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心去接納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去接納藍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多麼希望像一隻小鳥,擺脫這沉重的肉體的束縛,擁入藍天的懷抱呀!可是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簡直是白日做夢.但我還是渴望能打開籠門,抖擻抖擻我那已僵硬的身體,鍛煉一下毫無生活經驗的我.我常常仰望天空,幻想着有一位老爺爺把我帶走,走向那自由自在的地方,像童話故事裡的一樣.因為我在這兒已經關了很久,很久了……

  爸媽的溺愛使我已經反感,媽媽的嘮叨縈繞在耳邊,爸爸的關心陪伴在身邊,學習的壓力無時無刻不煩惱着?我的精神快要崩潰了……

  爸媽的愛我實在太難接受了,我不希望自己是溫室里的花朵,只禁看卻禁不起風吹雨打,我要做最堅強的,我並不圖外表的美貌,只是有頑強的性格,禁得起風吹雨打,做沙漠里唯一的並不好看的花朵。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渴望獨立了,可是你越是渴望那籠門的枷鎖關的就越緊,使盡全身的力氣也打不開,最後以失敗告終,只有透過籠子的鐵杆凝望那嚮往的世界.總是想我何時才能走出來呢?走出爸媽那溺愛的溫巢,擁進大自然的懷抱呢?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愛編織多彩的夢.我願化做一片樹葉,飄蕩於城市之間;我願化做一隻流浪的小狗,為飯食而奔跑;我願化做天空中的一片雲,仰視大地;我願……因為他們都能得到屬於自己的自由,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而我一無所有.

  我知道,如果想得到自由,只有好好學習,努力奮鬥,考上外省的學校.到那時,已經得到了自由,也許又會懷念小時候爸媽那嘮叨聲,人就是這麼矛盾,這麼自私.吃着碗里的想着鍋里的,只要肯放棄,才能得到更好的,真正屬於你的.

  我努力着……

您正在瀏覽: 用心去接納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去接納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