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吧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什麼是樂觀?”我會回答:“笑即是樂觀。”

  從我出生到現在,遇到了很多人,碰到了很多事。但無論我難過,尷尬,還是怎樣,我都熬過來了,回憶過去,發現其實誰的人生都不會完美,誰都不會一帆風順,總是會有瑕疵,總是會摔倒——

  有人總認為我是優秀的。可是他們不知道我也是不夠優秀的。就像曾經的一節數學課,我被老師叫上去講題,即使聽過很多遍老師講題,即使知道該放鬆按自己的想法來說,但還是失敗了。在我尷尬的走下講台,回到座位,所有人都很安靜,沒有嘲笑,沒有不屑,所有人都不在意。他們也許都覺得於而言我這件事無傷大雅,可他們不知道,回到了座位上,我耳根通紅,臉色蒼白,連眼神也失去了原有的光彩。

  漸漸地,我開始明白,尷尬也是一種人生。我本來就不夠勇敢,當然,也會有人說多做多練就不會這樣了,我笑了。是啊,說的是沒錯,但我不是不想去勇敢,我只是覺得,人總是不完美的,我想順其自然,才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懦弱會給自己帶來別樣的快樂。

  樂觀的人為什麼樂觀?因為他們活的輕鬆,不在乎傷害自己的謠言,任何事都微笑看待,他們從來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總是從容淡定。

  我也開始習慣微笑,不在意他人的諷刺與嘲笑,我有我自己的想法,不會因為回答不了問題而覺得顏面掃地;不會因為被人誤解而覺得失落沮喪;更不會因為遇到困難而愁眉苦臉。任何事,我儘力了就好,任何人,我用心了就好;我有付出,我自己明白就好;別人不懂,不了解,我微笑就好。

  笑,即是樂觀。

您正在瀏覽: 微笑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