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畫中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中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畫中人 標籤:書中人作文

  他愛上了他。

  愛上了畫中的少年。

  很早以前,大概是文革初期,學校的美術班剛剛成立,就有一個男孩子自殺了,或許是因為他生前畫的所有畫,沒有一幅被人看上。

  他生前畫的最後一幅畫,被遺落在牆角。

  畫中的少年,有着琥珀色的眼眸,白皙如雪的皮膚,深藍色的長發和淺淺的笑意。

  他愛上了他,只是不經意間看到了他。畫中的少年,將他深深吸引。

  有一天,他走進了那間廢棄的教室,定定地注視着他。

  畫中的少年同樣注視着他,在他眼裡,面前的這個人就是他所有的希望。

  “你愛我嗎?”畫中的少年幽幽地問。

  他深深地點頭。

  “你能為了你所愛的人,奉獻出自己的一切嗎?”

  他深深地點頭。

  “我是孤獨的靈魂,被禁錮在畫中,好多年來我一直盼望着自己能擁有一副軀體,因為我只要擁有了軀體,就能像正常人一樣地生活。”畫中少年說“許多年前,他總以為我是故意傷害他,他自殺前用這種方式把我詛咒,可他卻不知道,我愛他……”

  說完,畫中的少年渾身發出金色的光芒,然後衝破畫紙,張開雙臂,飛向了藍天……

  第二天,一個不同的少年的靈魂,鑲嵌在了畫里。

您正在瀏覽: 畫中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