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段幸福的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段幸福的時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晴朗到令人舒服。早早地,劉東便騎着他帥氣的山地車,瀟洒地向我駛來。這是我們的老地方?我家附近的公交站牌,簡簡單單的STOP,簡潔而懷舊。

  東,早上好。我越上他的車,雙腳踩在腳架上,扶着東的肩膀。

  早啊。走,找胡雄去,我加速了,要站好哦。劉東熟練地加速。朝胡雄家飛馳而去。他和我,都喜歡風的感覺。涼爽、輕柔。

  胡雄也早早地出現在集合點。習慣地招手示好。我們齊集在上學的路上。一路飛馳,一路歡聲笑語。

  校園也無處不遺留着我們的快樂時光。上課,無拘束的歡聲笑語。課後,盡情的歡聲笑語,放學,放縱的歡聲笑語……

  放學。我、胡雄、劉東。拖着步子不隨人流。登上古典的新教學樓頂層。坐在邊緣上,坦誠傾吐。直到燦爛的藍天和雲的綵綢遊戲於落日間。那已不刺眼的光芒此時是多麼地美麗可愛。就像我們的表情。我們都在想着,就讓時間停流在此刻吧!這樣,單純愜意幸福的時光。

  但。我們都忽略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沒辦法。又要暫且分手,明天見了。於是踏上歸家的路途。路上,我們仍依依不捨地灑下一路笑語。

  錯亂6月

  日子和歡樂就像白駒過隙,不可阻擋。

您正在瀏覽: 一段幸福的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段幸福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