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抬頭看看,已是深夜了,揉揉惺忪的睡眼,不知為什麼,總想寫點東西,甚至連現在自己在想什麼都不是很清楚.心裡一直好喜歡這樣,這安靜的夜晚,或許竟愛上了這淡淡的憂傷

   首先,可以肯定的說,自己並不是一個好學生,如果在這樣下去,根本無法進入自己喜歡的學校,無法實現自己的目標,總覺得這世上有太多的不公平,總覺得自己有一腔熱血,有一身中國人的骨氣,但是,現在的一切並不是這個樣子,高考的壓力壓的我們幾乎喘不過氣來,並不是自己喜歡抱怨,這份感覺很微妙,總是不能放下一切,安心的看書,甚至已經想去另尋出路,可是,每當自己想起自己當初的選擇,每當看到勞累的父母,卻又把到嘴邊的話咽了回去,就慢慢的接受了自己,這個自己並不喜歡的自己

   我凝望着遙遠的天空,竟然微微的染上了一層淡淡的烏雲,我明白,烏雲的淺薄是遮不住月亮的,光芒一定會普及大地,想着想着,自己竟悲哀起來,那淺薄的烏雲不正是自己嗎?

   現在,我只能努力,小時侯的夢想總是很大,但是,慢慢的長大,那些"夢境"也就消失了吧,真的很想去上海,真的,如果憑自己的能力能在那裡買所房子將是一件很自豪的事情,難道,那個,只會成為夢想嗎?不會的,我相信!

  是的,現在得學會放棄一些事情了,畢竟,我只剩下這不到一年的時間了,既然長大了就得像個男人一樣的活着!

  今夜月正明,烏雲呢?你是否還在!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