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條叫黑虎的狗,它還有一個小名:“黑鼠”為什麼叫這名?因為它經常干出一些傻事來。

  它剛來我家的時候它還只有一個月大,我把一盆狗食放在陽台上,它莽莽撞撞的衝過來一頭撞在玻璃上。由於它的莽撞和它本身是黑色的所以它就叫了黑虎。可為什麼叫“黑鼠”呢?

  那是它小時候喜歡走來走去,一次我帶它出去散步,遇上一隻大狗,黑虎迎了上去,誰知大狗只看了黑虎一眼它就嚇得在地上打滾大狗動都沒動就嚇得投降了所以說它膽小如鼠,所以就叫它黑鼠。

  黑虎非常友好,所以很討大家喜愛,只要帶它去散步大人小孩都回投來羨慕的眼光。

  我還發現了它的一些好玩的地方,在它睡覺的時候只要摸一下它的肚子它就會打一個滾,如果先摸它的鼻子再摸它的耳朵它的耳朵會向後……

  這樣過了兩個月,我決定讓它自己出去玩,也就是這個決定造成了後面的事情。

  它結交了很多狗,整天跑來跑去,這使得胖嘟嘟的它變得苗條起來。後來我有了新鄰居他們養了一隻大黃狗,它和黑虎總是形影不離,有東西都一起分享。可後來黑虎不見了。

  剛開始認為是出去玩了,再加上考試就沒太在意,一個星期過去了還是沒見蹤影,開始有些着急了,就出去找找來找去也找不着,鄰居告訴我說看見在一條溝里看見一隻黑狗,我馬上趕過去可是只看見了一些腳印,可每見狗,連續找了幾天都沒找到,後來的幾天我無精打采,一天鄰居說一隻狗有出現了我趕過去一看不是我的黑虎,可我還是把它救上來了畢既它也是一條生命,我給那小黑狗洗了個澡,給了一些肉它就放走了。

  黑虎雖不見了但它的不見指引我就了一條生命也許它也是寧可自己犧牲,也不想它人受苦把……

您正在瀏覽: 從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