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血染除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染除夕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車子剛拐彎就遇到拉紅燈,等待的汽車猶如一條長龍,沒有盡頭。楓不耐煩的握着方向盤,突然一個壞的想法爬上了心頭,他便一腳油門車子沖了出去。仗着他的駕駛技術把那長龍遠遠的甩在了後面。酷酷的飈了一回車。回到了茶廳,女友可是對他佩服的五體投地了。楓起身告辭帶着女友回家吃團圓飯了。 

  楓駕駛着車子穿梭在公路上。這時母親催促的電話“怎麼還沒回來,就等你們了。”“好的,馬上就到了。”關了電話,他恨不得車子長上翅膀,馬上回到家。他忽然覺得回家的路好長好長。

  車子到了路口,有遇上了紅燈他焦急的等待着。這時旁邊的女友說:“不如我們闖紅燈吧?”楓望了望旁邊沒人站崗,一腳油門飛了出去。突然一個小女孩沖路邊出來,眼看就要撞上了,楓猛的打了方向盤,車子朝路邊跑去。車子撞上了路邊的房子。 

  車子的擋風玻璃碎了,楓的臉上到處是血。他走了,像楓葉飄走一般。所有的車子停下來,彷彿在嘆息這個年輕人的作為。

您正在瀏覽: 血染除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染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