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二實記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實記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初二了,真的是初二了啊,對於這樣的迅速成長我的抱怨似乎已經起不了任何的作用了。

  因為我已經不是剛升入初中的孩子,所以越發覺得初二的自己失去了很多,很多。很多東西一旦擁有就不想失去了。

  常常是投稿后,面對N年都毫無音訊的窘況不能再拿年紀來做擋箭牌經過幾個高挑的初一女生身邊,不能再說自己年紀小被學生會的記名以後,不能說自己還不知道學校的這些規範成績不如以前的時候,不能說自己還沒適應……太多太多的不能,以至於我不知道我能幹什麼。

  在學校,看見那些狂妄的初一小毛頭驚人的身高差就清楚地知道當初的初二是以怎樣的眼光看待自己的。對他們的青蔥,他們的不羈有羨慕,甚至是嫉妒。

  當初二學生一個月有多了,我真的累了,已經很疲倦周旋在校門和家門間,這的確不是件簡單的事。上初二,我完成了許多許多以前以為不可能做到的事,於是在潛意識裡猜想再這樣學下去,誰也不能保證我們不會有變成超人的一天。

  我是一個天生的懶人,一點都經不起這樣對腦子的壓榨,對身子的壓迫。我無法承受。我知道“無法”就是“不要”,我很努力地去學習學習學習,像幼稚的孩子一樣想,哪一天我腦癱了就不用學了吧,雖然我了解這是不太會發生的事。

  就和之前說的,我很多事都是知道的,我清楚到了絕望的程度。我知道我們每天像上戰場一樣地拼殺在以噸計的試卷中的目的(只有在老師大發慈悲的時候,我才稍微感覺到,原來試卷是可以用“張”來數的)我知道我們在跑道上艱苦勞作,氣喘吁吁不是為了健身,只是為了中考那要命的30分我知道我們在和全國多得像牛毛似的學生一起擠獨木橋……我真的是知道啊,前進的路看起來很光明,可是那隻不過是好像光在不同介質中傳播方向發生偏折,我們看到的只是虛象。要知道那橋之所以叫“獨木橋”是因為能過的人少啊。

  好幾次,看見那些幼兒園的小朋友在玩滑梯發出響亮的笑聲我就覺得哽咽,根本就沒有人會告訴他們那些平凡的快樂以後會絕跡。至少,N年前我就喪失了那種爽朗的大笑。

  因為太渴望睡眠了,我天天地幻想放假啊。放假啊,只要大家稍做調查就可以知道世界上對放假的慾望最強的種群就是學生。一直以來我對假期的憧憬都是活下來的原動力,我每天都數着指頭過日子,雖然本人不是很喜歡算術(聽到這句話,數學老師可能會掐着我的脖子嚎叫),可是我還是不厭其煩地想着還有幾天我能美美地睡上一覺,然後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

  一般不久就會有同學慎重地拍一下我“瘦弱的肩膀”,輕聲說:“你確定你沒事吧?幹嗎一個人笑得那麼詭異?”

  這種時候我都會幹乾地苦笑兩聲,心裡把別人祖宗十八代都咒遍了,還要在憤憤地想,少干擾我的美夢!

  (有點跑題了,繼續。)

  自從度過了那個漫長的國慶,我就開始覺得原來放假也是那麼痛苦的。用某人的話說是,作業多得可以填海。我們可愛兼可敬的班主任還要我們對着家徒四壁寫日記。(那麼多作業想出去玩?只怕大家都會用鼻子鄙視你的。)雖然我本人有妄想症,但這不代表我就能擠牙膏擠出9篇長篇大論啊,花生榨油都沒那麼多。我總不能天天寫我多麼多麼地愛國,珠海的環境越來越好啊……真是想拿根麵條上吊算了,還是拿塊豆腐撞了比較保險吧。(這些都是浪費國家糧食的行為,大家切勿模仿。)可是一想到自己上有高堂(爸爸,媽媽)和高高堂(奶奶,外公,),就覺得自己死了太污染環境和浪費國家的培養,糧食的餵養了,所以,還是免了吧。(貪生怕死的人就是多廢話。)

  各位知道嗎,睡眠對於一個中學生來說是最大的恩惠,我可是時時刻刻夢着自己能睡10小時,真的,我很容易滿足的。

  事實上,我還是起早貪黑地在紙上耕耘。家對於我們來說真是旅館啊,“班級才是我們真正的家”,現在才從深層的意義上理解它,這是老師十大經典之一的話,帥啊,至於帥到哪種程度就不用我一一道明了把。那10小時真的離我好……好(N個“好”循環)遠啊。我用過來人的身份勸解那些還沒升初二的學生們,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現在的10小時,即使要把一生的快樂都耗盡,也要把握好。人生,很短暫。可是我覺得人生的快樂更短,就如同曇花一現,謝了,就不會再開了。我曉得在我們初中的生活里,初一累,初二更累,初三最累,可是,我也希望在那累到極點后是自己在中考考場上的一束驚艷。

您正在瀏覽: 初二實記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實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