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不去的從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去的從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迅速地衝上樓,打開自己的房門,狠狠地一甩,然後又迅速地撲到床上,抓起棉被往自己頭上蓋。一切是如此幹勁利落。

  她不想理會樓下發生的一切,父母親罵得面紅耳赤,手舞足蹈。她被這厚重的棉被弄得有點窒息,於是掀起棉被,將CD機的音量開到最大。坐在靠背椅上,目光獃滯地看着燈。這種事已經發生了不知道多少次,要是以前,她早就哭得不成樣子了。她被這些事弄得麻木了。但這一次,她很明白地知道,父母不會再生活在一起了,雖然她知道不該管大人的事,但那畢竟是她的父母啊!

  她抱着爸爸在她生日送她的一個真人般大小的毛絨娃娃,看着昏黃的燈光一動不動。父母地爭吵並不使她想哭,她只會覺得那是兩個大人在玩無聊的遊戲。忽然,一股強烈的罪惡感從她的心中鑽了出來。她的眼睛模糊了,臉上如火爐在烤一般燙,鼻頭一陣陣酸着。她不再看燈光,而是抱緊娃娃走向窗戶。

  她抬頭望着夜空,沒有星星也沒有月亮。她的心情變得更加複雜了。她想起回不去的從前:總是愛在媽媽面前無理地撒嬌;向爸爸提過分的要求。她開始後悔沒有珍惜這一切的愛,也沒有付出應有的愛:媽媽累了,沒有給她捶背,爸爸下班回家,沒有倒水……這種種的一切讓她充滿了犯罪感。她也開始害怕了,沒有父母完整的愛,她都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生存下去的勇氣……

  她終於還是哭了,對父母的愧疚,對自己的責備使她哭得更傷心。不知道上天是否聽到過這樣一個弱小心靈地訴說呢?

您正在瀏覽: 回不去的從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去的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