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恐怖電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電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早,當我還沉靜在睡夢中時。“丁零零”電話聲響了起來。奇怪,這麼早,誰呀?我一下子跳了起來。拿起了電話:“喂,請問你找誰??”電話里傳出了詭秘的笑聲:“哈哈,你終於在家了!!!”我嚇出了一身冷汗。一把扔下了電話。我感到自己的心在胸腔里“怦怦”直跳。天那!他……會……會不會是殺人犯,還是敲詐的,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要怎麼辦,他會不會想綁架我。想到昨晚,電視里播出:有一個人為了要點錢,竟然殺人滅口。我心裡彷彿有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的,懷裡彷彿揣着個小兔,我害怕極了。我不敢在想下去,願上帝保佑我。 

  這時,電話鈴又響了起來,膽戰心驚的我,用顫抖的手,拿起了電話。我沒有出聲,只聽見裡面有人在說:“喂,請問你是胡曄霞嗎?”我一下就聽出來了,還是剛才的那個聲音。哎,原來是打錯了,真是虛驚一場。一切都是場誤會,我剛才還提到嗓子眼裡的心總算落地了。竟然是我自己在嚇唬自己。 

  在我們現實生活中 ,做什麼事,都有它們不同的規則。例如:打電話,也要先問清是誰,才能把要傾訴的說出來,否則,萬一是打錯了。那要造成多大的誤會呀!也不知不覺中也會遇到很多誤會,我們一定要多加思考不能太衝動了,也不要把任何事都想得太壞(自己嚇唬自己),說不定一切都是一場誤會所造成的。事情過後,想想自己的愚蠢行為,還真忍不住要偷着樂呢!

您正在瀏覽: “恐怖電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