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令人嚮往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嚮往的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令人嚮往而又無法回到的過去。

  童年,是令人喜歡而又不肯記憶的過去。

  童年,是美妙而又充滿歡樂的美好時光。

  童年的生活總是那麼無憂無慮的。

  記得剛上學的時候,高興滿懷地走進學校。

  伴隨着我依依不捨的眼神,老師把我們一幫稚嫩的孩子和一些幼稚的心領入了課堂,在那個“歡樂天地”中,我結交了許多朋友。那是人生的第一次,是令人難以忘懷的……

  我還清楚的記着——

  每當上課時,老師總會給我們這些稚嫩的孩子講一兩個小故事,以滿足我們的幼稚而又天真的心靈。之後在老師那期盼的目光中,我們的作業伴隨我們天真無暇的目光和稚嫩的小手交給了我們的“大朋友”,之後又會蹦蹦跳跳地回到屬於自己的座位上。

  記住吧,記住自己該記的——那曾經屬於我一個人的天空,那天空的雲層上留下的一條條幼稚的路,一行行天真的詩,一串串歡樂的笑聲;忘掉吧,忘記自己該忘的——善意的也罷,惡意的也罷,一宗宗是是非非,一絲絲纏纏綿綿。

  山東泰安山東省泰安第十二中學初三: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令人嚮往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嚮往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