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觸望時間 抑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望時間 抑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不想寫的,但不如人願,心裡實在過於壓抑,心情日記,很亂,也不分段了,對不起大家,首先謝謝涵兒,讓我寫出來,不知心裡會不會好點。 
 透過記憶的玻璃窗,回想着昨日的戰場,聽到這個歌詞,我會想的不是戰場,而是這幾天,這2年,人可能在青春期,和一些異性朋友有着比較亂的情愫,2個人,明明是差不多的告白,一個沒有再理過我,而另一個,還是很好的,不過貌似沒有和我聊得很開,也只是呆板吧,可能還是自己的問題,上周五,竟不知怎麼去買了點酒,有點對不起久兒,不讓你喝,我卻喝了,合起來,竟然是苦澀和鹹的,不知什麼時候,眼淚滴在了上面,而酒卻是無味,心裡惆然這,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打開電腦,看不到QQ好友,只有我一個,在愛與恨的深淵裡,我也曾想做一個Gamer,不想那麼多,只自己一人,可我做不到,抑制不住那份我不知道的情,也許這就是天命,上蒼給我了遊戲天賦,讓我受苦,就這樣吧,不想表達太多,讓眼淚流。.不再奢望什麼了,只希望自己能靜下心來吧,也好……。

您正在瀏覽: 觸望時間 抑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望時間 抑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