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我多麼希望時光能倒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多麼希望時光能倒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倒流,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自從經歷了那件事以後,我就日盼夜盼,盼望有一天奇迹發生,能夠時光倒流……

  那時我還小,並且特別貪玩。有一天,我請求爸爸讓我出去玩,爸爸答應了,但是要求我不要到附近的工地里去玩。我雖然滿口答應了,但是心卻飛到了工地那裡。出門不久,我和朋友們便來到了工。一個朋友說:“咱們就實行昨天的計劃,到工地里去探險!”大伙兒聽了,興緻勃勃地邊走邊打着口號:“Les’go!”

  來到工地門口,我們往裡面瞧了瞧,發現裡面沒有人,興緻就更高了。突然,一塊寫有:“施工重地,閑人免進”的牌子卻使我猶豫不決:是進還是不進?……想着想着,朋友們已經鑽進了欄杆,在裡面玩了起來。其中有一個朋友喊:“快進來吧!這兒可刺激了!”我望了望正在木板上敏捷的跳來跳去的朋友們,一股逞強的勁頭涌了上來,再加上“刺激”兩個字,一下子把猶豫打倒了。我急忙鑽進欄杆,在工地裡頭盡情地和朋友們玩耍。

  俗話都有言:天有不測之風雲。這話兒誰也不應,就偏偏應在我的頭上。這時,我的右腳一陣劇痛,低頭一看,竟然是一塊橡皮擦般大小的玻璃割傷了腳,傷口有二三厘米深,血不停地流着。朋友們知道了我被割傷了以後,嚇壞了,一個勁地往家裡跑。唉,真不夠意思!沒辦法,只好自己跳着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勉強一笑,伸出腳給爸爸看。爸爸大吃一驚,連忙把我背到了醫院,並且住了幾天院。

  在住院的日子裡,我後悔極了,如果當初聽爸爸的話,如果當時不那麼逞強,如果……

  唉,如果時光能倒流,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唉,我多麼希望時光能倒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多麼希望時光能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