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動,一種美好的情愫。

  我是一個容易感動的人。別人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句溫暖的問候,一次及時的幫助……常常會激起我心中的漣漪,甚至使我眼眶潮熱。有時躺在被窩裡或在桔黃的燈下,回味那些令我感動的人與事,我的內心便充溢着幸福和溫暖。感動真的是一種美好的情愫,值得我們好好地珍惜她,細細地品味她,盡情地享受她。

  感動如空氣,人人需要;感動如陽光,誰沐浴她,都會感到溫暖。我想,如果能讓我們的孩子時常能被這種情感所滋潤,那是多麼美好的事。常被感動所包圍的孩子長大后一定會形成自己細膩的情感世界和豐贍的精神世界。

  感動孩子,讓我們用賞識的目光去注視他們——誇美紐斯很久很久前就指出,應當像尊重上帝一樣尊重孩子。因為人的精神生命中最本質的需求就是渴望得到賞識。我們要時時處處去用一雙慧眼去發現孩子們的優點和長處,及時給予欣賞、讚美,讓孩子在“我是好孩子”的心態中覺醒,而不是讓他們在“我是壞孩子”的意念中沉淪。我們的每一個鼓勵、賞識都是一個無窮的動力源泉,甚至會讓學生感動一輩子。

  感動孩子,讓我們和孩子一起生活在美好的童話世界——我們可以沒有安徒生、格林兄弟的才華,但我們可以擁有他們一樣的童心,和孩子們一起嬉戲、學習,用他們的眼光去看待一切,對孩子設身處地的想象、理解和愛。在這個童話世界里,我們永遠是孩子中的一員,讓他們感到我們和他們是同一棵樹上兩片相同的葉子,在風中吹拂着相同的韻律。可以說,沒有比找到自己的知己更能令人感動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