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看到這題目,我就想起去年寒假爸爸從龍角鎮回來給我帶滷雞蛋的事。

  可能你會說,一個小小的滷雞蛋,誰沒見過?誰沒吃過?還感人呢,有那麼誇張嗎?朋友,你先別急,聽我一一道來。

  爸爸為了一家人的生計,為了能給我創造一個更好的生活條件總是東奔西跑到處打工。在外打工別提有多辛苦了,吃的只有盒飯,睡的是地板。為了趕工期,多掙錢,有時還強忍着餓幹活呢。

  一大早媽媽就叫我起來把作業做了再去玩。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刮著,我真想在溫暖的被窩裡獃著。媽媽看到我這副懶洋洋的樣子就語重心長地說:“你想想爸爸,都出門十幾天了,在那兒那麼冷,還要幹活。”“是呀,爸爸怎麼還不回來呢?正說著,門外響起了咚咚的敲門聲。

  我開門一看,是爸爸回來啰!爸爸一進屋,連身上的背包還沒來得及放下,連忙從身上掏出兩個還帶着體溫的滷雞蛋遞到我面前:“還沒冷,快趁熱吃了吧!我就知道你愛吃這個。”“怎麼這麼早?你吃早飯了嗎?”媽媽問。“昨天剛好做完工,今天早晨只顧着趕車,到哪兒去吃飯呢?在車上遇到個熟人,他問我吃飯沒有,我說還沒吃,他就順手塞給我兩個滷雞蛋叫我吃了,我拿起滷雞蛋剛要吃時,想起李樂意最愛吃這個,所以就帶回來了。”聽了爸媽的對話,我一下子感動了。

  雖然窗外寒風呼呼地刮個不停,可我再也感覺不到寒意,因為我已經被這深沉的愛所包圍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