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曾說:父愛如傘,為你遮風擋雨;父愛如雨,為你濯洗心靈;父愛如路,伴你走完人生。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又是鼓勵與警鐘父愛。如大海般深沉而寬廣。父愛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覺到了那就不是父愛了!父愛是水!

  父親的愛是無言的,父親不善於用言辭來表達他的愛!但是他的行動總是表達着濃濃的愛意!愛是無言的,在泥濘的小路上,您用那雙張滿老繭的大手,緊緊的牽着我的小手,我握住你那雙歷經滄桑的手,我想說爸爸您辛苦了;愛是無言的,我走累了,您輕輕的托起我,我坐在你那寬厚的肩膀上,讓我很滿足,很幸福!我想說爸爸辛苦了;愛是無言的,一陣微風帶來了我的困意,您把我輕輕的抱起放在你的背上,我緊緊的靠在您的背上,嗅到了您身上的汗水味,您就像是我的靠山,讓我有了很強的安全感,我想說爸爸辛苦了!

  愛是無言的!哦,我親愛的爸爸,我還記得你默默付出的愛!那時還沒有妹妹,我們一家三口出去串門,夜深了我們要回家拉,當時正至夏日,我們漫步輕談,快樂的走在一起,媽媽把我抱起來放在您的背上,我緊緊的靠着,嗅到了混雜着煙草味的汗味,我仰望着星空,數着天上的星星,您笑了,笑的是那麼的開心!我們是那麼的幸福!

  現在我張大了,我不在你們的身邊!您還是依舊的疼愛我,您還是依舊的嘮叨,只不過多了份無奈,您並沒有說什麼,可是我明白了!是我的錯,是我不好,我不承認我是個好孩子,但我願意去做一個好孩子,一個好好學習,聽爸爸媽媽的話,懂事的好孩子,永遠做您的好女兒!

  可是可是我想我做不到,我從來沒有文靜過,但是我是可以改變的,我願意為您去改變,因為您對我的愛,我沒有不回報您的理由,我雖然不可以做到最好,但是我可以努力!雖然我不乖可是我會變乖,雖然我不懂事但是我會有懂事的一天希望為時不晚!雖然這一切都是因為您那無言的愛!

  使父親感到最高興的莫過於自己的女兒會取得好成績,那是回報父母的最好的禮物,不管我會不會變成鳳凰,但是我總是會努力,因為那無言的愛,一切從現在開始!

  無言的愛,濃濃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父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