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父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父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鴉雀無聲,樹木們無精打采地蹲着。一片悶氣籠罩着整個宿舍,大家都光着膀子,不敢輕舉妄動。這鬼天氣,只要稍微動一下就會一身大汗。但我卻一點都不覺得悶,得意得傻笑着。 

  來學校之前,爸爸死活要我帶上那件大棉被,而我卻說什麼都不肯。為了鬥氣,我還故意跟他吵了一架並且放下一句話:凍死都不用你管,然後就揚長而出。 

  正當我還洋溢在“勝利”的喜悅中,窗外突然傳來了一陣陣衣架互撞的叮噹聲,伴隨而來的卻是一股股刺骨的寒風,豆粒般的雨點從天而而降。頓時,宿舍內溫度急劇下降。相對來說,我的心情也360度大轉變。大家紛紛穿上衣服,拿起已備好的棉被,躲進幸福而又溫暖的被窩裡。而我,卻只能像條蛇一樣捲成一圈在床上掙扎着,懺悔着。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父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