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家閑來無事,就對媽媽說,今天中午我們吃餃子吧,媽媽聽了很是贊同,但是媽媽說,既然你想吃餃子,那麼等會出去買點東西,總不能只吃餃子皮吧。

  我聽了及不情願,都知道今年的夏天那麼熱,但是沒法,自己提出的得當然自己去買了,費了好大勁,終於把原料買了回來,這時媽媽也把面活好了,媽媽把肉拿過來,然後參進去幾棵蔥,還有蘿蔔,就開始剁餃子餡了,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東西都弄好了,接下來就開始包餃子了。

  一開始是媽媽擀餃子皮,我包,但是我包餃子不熟練,有幾個餃子餡都漏了出來,媽媽一看我這個情況,就讓我改擀餃子皮了,我也知道自己的包餃子的技術不好,也主動接過了媽媽手裡的麵杖。

  但是結果又來了,我擀餃子皮的速度還趕不上媽媽包的速度,這導致了媽媽得在那等我把餃子皮擀出來,我苦笑了一聲,對媽媽說,別包太快就行了,媽媽笑着說,那你趕快一點不就行了么,哎。

  到了最後,我還是吃到了美味的餃子,雖然包餃子的過程那麼繁雜,但是這個過程也讓人開心。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