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巴掌使我懂得了父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巴掌使我懂得了父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的愛如同一把大傘,為我們遮風擋雨,如果父母的愛是一縷清泉,那麼我們就是在裡面嬉戲的魚兒;如果父母的愛是寬廣的大地,那麼我們就是綠茵茵的小草;如果父母的愛是藍藍的天空,那麼我們就是展翅高飛的雄鷹。

  那一天,期末考試的成績下來了,考得很不理想。因此我也很傷心。不知道是我頹廢的樣子激怒了一向沉默的父親,還是父親的“恨鐵不成鋼”的怒氣宣洩在我身上。我第一次看見父親的勃然大怒,暴跳如雷。聽見他的“過分”言語,父親在自己心目中的美好形象瞬間泯滅,而我,終於爆發了。使出了生平的力氣:“你怎麼可以這樣罵我,你不是我爸爸,我也不是你女兒。”“啪”我只覺得天旋地轉,臉上一陣陣的火辣。空氣一下子凝固了。“滾,我沒有你這樣的女兒。”我狠狠的握着拳頭。怒氣沖沖的摔門而去。還喊到:“我在也不回來了。”

  滿天的的晚霞映紅了天空,我無心欣賞那迷人的風景,憤憤的踢着腳下的石頭。想起父親說的話,一來氣,腳上加重了力氣,“撲咻”一聲飛得老遠。也不解我的憤怒。

  夜漸漸黑了,路上的行人漸漸減少,風在耳邊呼呼的吹着,打了個寒顫,我繼續在街上走着,淚水在我臉旁不停地滑落。我又飢又冷,我摸了摸口袋,5毛錢,那今晚要怎麼辦啊。我蹲在石階上,把頭深深地埋伏在兩膝之間,心中想着不快……

  夜黑了,街燈漸漸的亮了起來。正當我意識開始模糊的時候,我好像聽見有人在叫我?對,是叫我的名字,是父親和母親焦急的聲音。聲音越來越近,一陣陣輕輕的腳步聲清晰的傳入耳畔,我抬起頭,看見了父親母親焦急的神態,臉龐不停落着淚水和汗水。母親顫巍巍地想要接我回家,“別生氣,你父親也是太生氣才打你的。打在兒身,疼在父心哪!”母親絮絮叨叨的說著。父親走了過來,沒有說什麼,只是把身上的外衣脫下來給我披上,攔過我的肩頭。“走,我們回家。”“父親,我知道我錯了……”“不,我也有錯,我不應該打你的。”父親打斷了我的話。原來父親還是愛我的。我緊緊的摟着父親的肩頭,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撲簌簌的落下來。

  從這,我看到了父愛,他們在我們背後付出了多少汗水。父愛是偉大的,無私的,他們把愛傳遞了一程又一程……

  前進中學初二:陳翠麗

您正在瀏覽: 那一巴掌使我懂得了父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巴掌使我懂得了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