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 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是一種無聲的親切的語言;微笑,是一種無聲的動人的音樂;微笑,是人類一種高尚的表情;微笑,永遠是生活李明亮的陽光。朋友,你手中是否牢牢攥着這把神奇的鑰匙呢?

  母親的微笑尤為偉大,它能使人變堅強。每當我考試考出好成績時,母親就會露出那久違的笑容,我也會變得十分開心,並會暗暗下決心,讓媽媽的笑容永遠不會消失;每當我考試考得很差的時候,不敢面對媽媽的時侯,媽媽總會語重心長的微笑地對我說:“考得差沒關係,那只是一次教訓,失敗乃成功之母,你也一定會成功!”母親那微笑的話語使我重拾信心,再次面對學習。每當我生病躺在醫院打點滴的時候,媽媽總會陪在我身邊,微笑地看着我,可心裡卻在為我的病情暗暗着急,但絲毫也沒有表露出來,默默地藏在心裡,母親真偉大!

  微笑,它猶如燦爛的陽光,猶如一把黑夜裡的火把,讓光明和溫暖穿越冷漠空間,傳遞着一份溫情,一腔熱情,一份寬慰……

  富陽市漁山中小六年級:金瀟瀟

您正在瀏覽: 微笑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