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有各種愛,唯獨母愛最無私,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母愛。母愛是人世間最仁慈的愛,也是人世間最嚴厲的愛。——題記 

  記得那天是一個悲慘的而又令人傷心的日子,在2008年5月12號那一天的晚上,突然發生了八級的地震,這次的地震不知帶走了多少人的生命,也不知多少孩子失去了自己的父母,老師曾經說過有一位偉大的母子被埋在了岩石下最後那位偉大的母親為了讓自己的孩子留下來便咬斷了自己的脈搏讓自己的孩子喝自己的血,最後孩子雖然活了下來但是母親卻悄悄地離開了他,這就是無私的愛。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位愛自己的父母吧,當然我也有一位愛我的父母,在小的時候母親辛辛苦苦的把我生了下來,當我長大時母親便開始教我各種各樣做人的道理,歷史里曾經說過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學校,父母是人生的第一任老師。母親不僅教會了我各種知識還教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在我小的時候記得我經常在外面惹事,但是每當別人的父母找到家裡來每次挨罵的總是母親,在我的記憶里記憶最深的也是母親因為她從凌晨三點鐘就開始起來做生意她為的就是想讓我好好讀書,但是我卻一次又一次的讓母親失望啦,記得有一次母親在送我去上學的路上因為我過馬路時沒有看車急急忙忙的往前沖,這時一場意外發生啦,母親為了救我便飛快的跑過來把我推開,但是母親卻被車撞到啦,母親的腳筋被車壓斷啦,這時我好傷心,但是我卻一直讓母親那麼擔心,我為什麼不能讓母親放一次心呢。 

  當我在黑暗中迷失自我時,母親就像一隻蠟燭燃燒着她的身體為我照亮光明的道路,母親又像春天的雨露,用她甘甜的乳汁哺育著兒女茁壯成長。 

  我們沐浴着愛的陽光長大 我們滋潤着人間的真情成長 多少次帶着幸福的感覺進入夢鄉多少回含着感動的淚花暢想未來常懷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 。 

  常懷感激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 

  學會感激——感激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寶貴的生命 

  學會感激——感激我的老師,因為他們給了我無窮的知識 

  學會感激——感激我的朋友,因為他們給了我克服困難的力量 

  學會感激——感激我周圍的一切,因為他們給了我和諧健康的成長空間 

  不要忘記說聲——“謝謝” 

  母愛是無私的,但人間最能讓人感動的就是來自母親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