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依然清晰地記着,這是我會唱的第一首兒歌。剛會唱這首歌的時候,天天都在家裡哼着,媽媽聽着我哼,臉上帶着淡淡的微笑,眼裡是對我滿滿的寵愛。

  母愛就像一個無底洞,它讓你肆意地享有,索取,去不求任何的回饋;母愛就像隆冬里的第一縷陽光,溫暖而和煦,哪怕身在天涯,依舊能體驗到無限的溫暖母愛如春天第一陣清風;母愛如夏天的第一股泉水,清澈而涼爽,即使身在他鄉,總能聆聽到叮咚的心弦;母愛如秋天的第一朵雲彩,輕柔而純潔,就算身在遠方,仍然能感受到溫馨的胸懷。

  有人說母愛是複雜的,但我卻認為母愛是簡單的。在你的生活中,母愛無刻不在,當你在外受挫的時候,母愛會讓你感到溫暖,讓你知道,在你背後,還有一個人默默地支持着你;當你

  不知前方該如何前進而苦惱的時候,回到媽媽的懷裡,她會給你指清前進的方向、、、、

  現在的我已是一名中學生,在青春的叛逆期,經常與母親發生口角鬥爭。每次總想剋制自己,不要頂嘴。但總會忍不住抵上一兩句。而這時的媽媽因為我的頂嘴被氣得發狂。每次和媽媽頂嘴后,心裡總是很懊悔,為什麼總是控制不了自己!媽媽養育了我十幾年,她對我的好,我心裡很明白,但是總是管不了自己的情緒,最近總是和媽媽在吵架,現在的我,終於懂得媽媽的不容易,終於懂得媽媽對我為什那麼嚴厲,她是為了我好,為了讓我在將來可以有出息,為了讓我將來可以過得更好!

  母愛是這世上最純潔最無私最偉大的愛,時時刻刻圍繞着我們每一個人,讓我們在愛的海洋里無憂地生活。當我們失意落寞時,母愛是安慰,是受傷心靈的一股清泉,是我們迷茫時尋找的港灣;當我們春風得意時,母愛是昏暗角落裡的微笑;母愛。

  廣東湛江坡頭區龍頭中學初二:?A夏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