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過程中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過程中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一個未知的旅途;成長,一片汪洋的大海帶你去選擇遠航的路線,要問理想的航線為何離現在越來越遠勇敢地去面對用心去翻看那些難忘的故事,它們依然美麗動人。

  在一個周六的清晨,當我還在睡夢中時,媽媽就站在床邊不停地喊道:“小懶蟲,快起床,快起床,媽媽今天跟牙科醫生約好了,帶你去看看那顆多生的牙。”我一聽媽媽的話,嚇得把頭埋進了被窩裡不出來。媽媽一邊笑一邊安慰我,說道:“沒關係,有媽媽陪着你,不要害怕。”於是,我急忙起床,洗漱完畢,吃過早餐,就和媽媽一起去了醫院。

  當我踏進醫院的大門時,我的心裡就開始“砰砰”直跳,我心想:醫生會不會把我的多生的牙拔掉呢?拔牙會不會很疼呢?拔完牙會不會流很多血呢?我是不是會變得很醜呢……想着想着,我和媽媽就來了牙科診室,見到了專家嚴大夫。我說了一句:“大夫你好!”嚴大夫笑眯眯的對我說:“好孩子,你就是你媽媽打電話說話的那個孩子吧!”“是”“那趕快過來吧!讓我看看你的牙。”於是,我坐到躺椅上。只見大夫拿起治牙的工具,開始給我檢查牙齒,只聽見嚴大夫對我媽媽說:“他這個多生的牙必須拔掉。”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大夫我這顆牙不拔不行么?”“這顆牙必須拔掉,否則就會影響後面的生長。”“哎,沒辦法了,只好把掉了。”只見嚴大夫拿了一個注射器和一把不鏽鋼的大鉗子。我急忙說:“大夫,您這是要幹嘛呀?要給我打針么?”“不,不打針,只是再給你拔牙之前,打一針麻醉劑,以減輕你的疼痛。”我閉上眼睛,嚴大夫開始給我往牙齦上注射麻醉劑,我忽然覺得嘴鼓起來了,話也不會說了,這是怎麼回事呢?嚇死我了。嚴大夫見了,就跟我嘮起了學校發生的事情。我知道,他這樣是為了減輕我的心理壓力。嚴大夫一邊嘴裡說著話一邊對我說:“好了,拔下來了,你覺得疼了么?“哎,還真不疼!”“孩子用牙把藥棉咬住,以免流血過多。”“哎,終於拔完了,雖然拔牙只有短暫的幾分鐘,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如此漫長。”

  我想對同學們說,拔牙是每個孩子成長過程當中必須經歷的一件事情,只要我們勇敢的去面對它,心裡就不會有任何壓力。

  河南鶴壁浚縣二實小六年級:wangbiyang

您正在瀏覽: 成長過程中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過程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