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程是否繼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程是否繼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們吃完飯後,我們一大家子一起去了市裡,一路上大家都笑嘻嘻的!坐在姐夫的車上,一路都是歡聲笑語,大家都在開着玩笑,都不會想到生活中的不愉快,只想着快樂。 

  到了市裡,我和姐姐要去剪頭髮,所以我們就兵分兩路了,說好到時候打電話聯繫。 

  我們洗好頭髮以後,我們去逛了一圈,買了一束花!走在路上就碰到她們了,我們一起逛街,一起笑,一起吃……真的好開心的! 

  最可愛的還是我的小外甥小寶。可能是因為他不在這裡吧,顯得我們好陌生,不過在家裡我們玩的很好,所以到了街上,我們去洗頭髮,他就跟着我們走了,那時我真的想要抱着他一起去。可是又不能,所以有一點點可惜!在家裡剛見到的時候,覺得他很乖,沒想到也是個“小電腦高手”哦!對電腦了如指掌的!我們在逛街的時候,他爸爸打電話來,他就在那裡耍脾氣,就不要接電話,害的我們在路上大笑!姐夫還說:“這小孩真是有個性!”後來,爸爸好像生氣了,叫他媽媽要把他帶過去,在去的路上,他就不理我們,當我們上車時,他還一個人生悶氣,一直往前走!而我當阿姨的,只能犧牲我的手被他咬了!在車上,他一句話也不說,而我,們卻在那裡唱起了:“在等一分鐘,在等半分鐘,小寶就要被打了……”隨着歌聲的尾聲,我們讓小寶送到了他爸爸那裡!接着,我們繼續登上“笑程”。雖然少了小寶,但是我們還是很高興,繼續我們的的行程! 

  這樣的日子真的越來越少了!以前每次都是去大姨家玩的時候,我們就隨便登上“笑程”,開始我們的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笑程是否繼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程是否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