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悼念我的初中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悼念我的初中生活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很多事情我們總是要面對的,就像我們無法不長大一樣……

  ??題記

  NO.1

  隨手翻閱起桌上的書,看到一篇叫《記憶》的文章。開頭是這樣的:在這一刻,我們忘記了。擁有的,是不是表示永遠不會消失,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忘記?

  NO.2

  追憶初二的日子,我們的笑是誇張的笑,放聲的大笑。我喜歡和他們一起在籃球場上奔跑的感覺。但是這學期開學那天老師就下了警告:“初三了,要畢業了,每天都要抓緊時間複習了,喜歡打籃球的同學就……”所以我們變了,業餘時間不再是在球場上尋找屬於我們自己的樂趣,而是在教室了啃着書本。和這一起變的還有小W。很久以前我和小W約定着靠同一所高中,而現在小W先放棄了,他說憑他現在的成績考不起那樣好的高中。他說他學不好英語,他要放棄了,他說他讀一所普通高中算了。我不想多說些什麼,現實就已經是這樣了,小W學習那麼認真,可考試分數就愛捉弄他。原來努力了是不一定會成功……

  NO.3

  正聽着胡彥斌的《皇帝》,窗外下起了小雨,想起了小R,那時這首歌剛發行出來,小R很喜歡這歌。嚷嚷着要我給他找歌詞,一遍又一遍的唱着。小R是我從小到大玩得最好的異性朋友,他是很開朗的那種。從來沒見過他哭喪着臉。但是突然間卻要面對分離,或許中考就是這麼殘酷??前些天我問他打算靠那所高中。他想了想說;“還沒好好想過,考起了那所讀那所吧!”聽着心裡開始發涼。我們一直都是嘻嘻哈哈的,從未想過分開這個話題,可它卻不知不絕中伴隨着中考而來!我想告訴小R,我們能不能不分開!但始終么沒有說出口,因為我知道,過去的年輪,早已刻在手掌的指紋中,那些雜亂交錯的曲線,已經可以見證我們一輩子的友誼!小四說過:“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NO.4

  寫着寫着不知什麼時候雨停了,四月的天氣就是這樣!像孩子的臉,變幻着,但我相信,更多的會是晴天。因為沒幾天就是五月了。算算離中考倒計時還剩不到50天,才發現原來時間可以過得這麼快,每天睡在別人之後,卻起在別人之前。似乎在做着周期運動,老師到是一臉平淡的對我們說:“沒事,中考之後你就可以天天睡懶覺了,上一屆的初三比你們還苦呢?”聽完,只看見同學們搖搖頭苦笑。或許這就是初三,這就是初三生活!時間也就這樣在記憶的留聲機里匆匆劃過,留下昨天的點點滴滴……

  NO.5

  突然覺得沒有靈感了,看着眼前的文字。目光竟有些獃滯。耳機里的音樂已經放到了張敬軒的《MYWAY》:一直就這樣找我的方向/不理會別人奇怪的眼光/直到有一天我忽然發現/夢想已經在實現/等待快點過去多少個明天/看着自己已經快快長大/一點一點/我的生活應該讓我自己學會掌握/相信自己不怕風雨再多……

  NO.6

  我不想九月,一個人走在陌生的學校,看着陌生的面孔,坐在陌生的教室。我想和我的朋友們在一起,一起唱我們的歌,講我們的故事……我不想看着滿天飛舞的枯葉默念:落葉原來是孤單的蝴蝶。

  後記:我的朋友們,我們的過去,我們的友誼,我想告訴你們:記住的,便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悼念我的初中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悼念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