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是我們最敬愛的人,他的名字叫做張華東,為什麼要說起我班主任呢,因為他就像黑夜裡燈光,照亮我們前行的路。

  每天他都會早早的來到班裡,監督我們是否都按時到校,別人會說這有什麼值得炫耀的,但如果我說他每天晚上給我們批改作業都到深夜,你們還會說些什麼嘛,記得有一次我因為要值日,回去的晚一些,那時已經七點半左右了,學校里已經變得靜悄悄的了,但是當我路過辦公室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那就是我的班主任,他佝僂的背,並且還是不是的搖頭,我想,他肯定對我們的作業不滿意,或者有的同學犯得錯誤太多了。

  除了他自身的工作外,他從來不體罰我們,與其他老師相比,他就如一個可親可愛的小老頭一樣,當我們犯了錯誤的時候,他有時會批評我們,但是更多的時候是鼓勵我們自己解決自己犯得錯誤。

  有人說,他是我們的指路人,我們都非常感謝有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