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風雨來得更狂暴一些吧!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風雨來得更狂暴一些吧!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總那天起,我便不與人交往,總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房間里有2顆足球.這2顆足球便成了我生活的支柱.或許我是因為足球而生活下去的,或許是爸爸.媽媽. 

 作文足球愛好者,爸爸媽媽並不全力支持,但他們或許不知道,當足球離開我的生涯.我也隨之而去.!我在花在足球上的時間遠遠大於任何事.任何人.卻帶來了傷痛的今天,一個為足球而受傷的今天.我躺在床上,仍然望着窗外的雨,咬着牙.我並不怨恨足球,而我會更加熱愛足球.或許因為它曾帶給我無形的快樂…… 

 讓暴風雨來得更狂暴一些吧!我將持着對足球的熱愛走完這一生,足球之火滅了,生命也是盡頭了......

您正在瀏覽: 讓風雨來得更狂暴一些吧!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風雨來得更狂暴一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