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不是籠中的小鳥,總有一天要飛離父母的懷抱。既然是這樣,那為什麼還要用繩子困住他們的雙腳呢?是因為不放心嗎?不放心他們可能遇到的困難? 

  “困難是懦夫的回頭橋,也是勇敢者前進的階梯。”往往越是困難的環境,越能造就出具有堅強意志的強者。縱觀歷史的長河,無不有着向困難挑戰的精神。曹雪芹一日三餐都難以吃飯,卻堅持寫作;愛迪生為了做試驗,被列車長一巴掌打聾了左耳;華羅庚雖身殘卻志不殘,終於在數學的領域中取得巨大的成就……無數事實證明了,只要有着向困難挑戰的精神,即使人生的路崎嶇不平,也會有平坦的大道等待着勇敢者的到來。 

  高爾基曾在《海燕》中說:“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父母們,家長們,請我們鬆開緊握的雙手,給孩子們自由翱翔的空間,他們會勇敢地面對前面的一切的。

您正在瀏覽: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