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風帶思念給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風帶思念給你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桃:

  那麼久沒有聯繫了,說實話,我想你了。我以為我可以很瀟洒的轉身離開你,可是時間證明了,即使我轉身離開還是無法忘記。時時挂念你,想起你的笑容,懷念你的聲音,一切一切都歷歷在望,我想用一段時間把一切忘記,把你的所有所有都扔在時間裡,讓它潰爛。我還做着很笨的事去騙自己你不曾離去,可是我們都清楚這個夢,還是會被吵醒,是嗎?我們有多久沒有像以前那樣談天說地,那時的我們還很單純,以為世界是很美好的,以為我們的感情可以永遠。可如今我們都漸行漸遠了,不能說我們都忘記了,只是我們都沒有能力走到這個世界的盡頭,因為它太長太長了,我們只能在這三年裡相依,然後各自離開。那個校道,我們走了無數次,可是那時的我們都不知道什麼叫做分離,我們都以為這樣就會走到我們想去的地方,可是今年六月的來襲,我們就這樣的離開了。中考成績出來以後,我的淚在夜裡滾落,你在電話那頭輕輕的說:傻瓜,沒事的。已經過了好久了,可是我都無法去忘懷。最近我們失去了聯繫,可是你好像不曾離開過,可能你一直住在我的心裡的緣故吧!祝願你一切安好。

  你的朋友:豬

  2013年7月19日

  初三:??c

您正在瀏覽: 讓風帶思念給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風帶思念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