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聖誕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暢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沒有大雪也沒有明月的深夜,天空的顏色就像你老班趴窗戶時陰沉的臉色,對面樓層朦朧遙遠的燈光微微滲透進滿世界似霧非霧的顆粒狀漂浮物中,暈開了節日的溫馨。我親愛的聖誕老人,我的襪子已經掛滿了床頭,我和這個城市中千千萬萬的孩子一樣,期待着你踏着月光騎着白馬,不,是駕着馴鹿車,破窗而入。

  可是,今天晚上卻沒有月光,不過沒關係,外面天空有常開不敗的煙花,可以代替月亮星星為聖誕老人照明指路。至於禮物,我想要的不多,送我一隻活的喬布斯就好了,這樣以後每年的平安夜大家就不用擔心買不起蘋果了,就算是被咬過的也沒關係,就當是響應全國人民的“光盤行動”。我還可以和住在裡面的湯姆貓聊天,再也不會自己一個人在家玩了,班裡的那些死孩子也不會再在我面前炫耀蘋果了。聖誕老人啊。聖誕老人。

  “鈴——!!”一如既往循規蹈矩睡眼朦朧欲罷不能地吃了早飯,聖誕老人終究是沒來。

  數天後,我聽到鄰居七大姑八大姨在議論那件事,然後,我愕然了。其實那天聖誕老人真的來了,不過半路出了意外,老人千百歲的高齡遠渡重洋旅途勞累再加上中國大陸嚴重的霧霾天氣超出了他的身體負荷,深度昏迷后從雪橇上跌到我們天朝的大街上,至今無人扶。

  感慨萬千啊,畢竟像聖誕老人這樣每逢盛大節日,不論貧富不論身份不論是不是領導挨家挨戶給送禮的人不多了。但身為一名普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合法公民,我現在只希望聖誕老人不要引發中國與歐洲各國的國際糾紛。

  初三:伍斷

您正在瀏覽: 聖誕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