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琅琊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琅琊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琅琊頌 標籤:琅琊山作文

  迷戀 

  在朦朧的霧間,你的巍峨身影依舊挺拔的屹立在城市的周邊,隱隱約約,好似海,市蜃樓一般,時隱時現。無論我在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都能遠遠望見你那矯健的身影。我不曾記得,父母曾多少次在我的耳邊提起你,從小對你充滿了嚮往,你究竟有多麼神奇美麗。我渴望着,渴望着走進你那廣闊的懷抱,與你零距離的溝通,和諧的相處,去感受你的雄偉和堅定不移的信念。 

  實現 

  終於,有一天盼來了一年中難有的“踏青”,完成了我心中一直不忘的夢。我興奮地投奔向你,投入我迷念已久的懷抱。從那一刻起,我也終於明白,我曾經一切的夢,一切的嚮往。在那天,全都化成一種無儘力量,使我堅定不移,直至攀上頂端。夢變為了現實,心中油然而生一種莫名的情感,那就是成功的自豪!是驕傲!是堅定的信念所帶給我的無盡的歡樂! 

  站在你的頂端,張開雙臂,貪婪的吮吸着最新鮮的空氣;與風相擁,與飛翔的鳥兒對答,與寂靜相依……這一切都是獨一無二的;這一切是充滿喧嘩的城市裡所沒有的。望峰息心,我心中雜亂的思緒與無盡的憂愁,全然消失!有的只是成功的歡樂,寂靜,清新與自由! 

  這,這一切全都是你———琅琊山,所給我的。你,你就是我最真誠的朋友! 

  體會 

  直到今天,我不曾記得,與你接觸了多少次,但我知道,我與你已成為知心的夥伴;每當我再次踏進你的懷抱,總會有一種無聲的鼓勵。鼓勵我再次挑戰你的頂峰,再次重複着同樣的動作;即使每次的風景相同,你也依舊會帶給我一種新意。 

  啊!我的朋友,是你教會了我,教會了我要心存一種不變的信念———堅定不移;是你教會了我要勇敢;是你教會了我要…… 

  你一切的美好,一切的精神境界,是我永遠也享受不完,永遠也不能達到的。琅琊山———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琅琊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琅琊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