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三種“小動物”,它們是毛毛熊、毛毛蟲和小小鳥,其實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的呢稱。

  毛毛熊

  毛毛熊,指的是爸爸。因為人是由大猩猩變成的,爸爸也有毛,不算太多,熊也有毛,而且憨厚、老實,爸爸也有這樣的品質。有人打擾了毛毛熊,毛毛熊就會發怒,發起怒來就像一隻被激怒的毛毛熊一樣。

  毛毛蟲

  毛毛蟲呢,當然是媽媽了。因為毛毛蟲身上都有軟乎乎的肉,媽媽雖說胖,只不過是有點肉而已。毛毛蟲一直想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媽媽也有奮發向上的品德,一直想變成蝴蝶,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媽媽說:“一條毛毛蟲,要經過艱辛的努力才能變成一隻色彩斑斕的蝴蝶。”

  小小鳥

  小小鳥就是我。因為我每天無論在哪兒都蹦來蹦去,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幼小的小鳥很想學會飛,我就像那隻幼鳥一樣,看着空中的小鳥兒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我也好似那空中的小鳥兒一樣,有着自由快樂的心情。

  毛毛熊愛看書,看書時小小鳥嘰嘰喳喳,毛毛蟲睡覺了,小小鳥嘰嘰喳喳。毛毛熊和毛毛蟲惱怒了,小小鳥終於安靜下來……

  快樂的生活

  小小鳥在毛毛熊和毛毛蟲的呵護下健康快樂地成長着。毛毛熊、毛毛蟲和小鳥一起生活在幸福、溫馨的家中……

您正在瀏覽: 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