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就要從苦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就要從苦開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像一塊巧克力,有時候苦,有時候甜。甜苦就這樣在我們身邊。當我們開心時就像口中塞了一塊蜜糖,心樂的呀。當我們難過時口中就像塞了,一塊苦糖,說不出的難受,而我呢就是一塊巧克力,看上去大大咧咧像個女瘋子,但心卻是細膩的,很害怕受傷,很害怕孤獨。

  我是一個很愛哭鼻子的女孩,記得小學我很愛哭,可以說是比“小寶寶”還能哭,他人說一下也好,打一下也好,我都會,眼淚鼻涕的流出來。搞笑到極點,可後來自己慢慢長大了,我學會面對每一個挫折迎接光明,我打敗着一個個困難,積累一次次經驗面對下一個困難。

  戰場上,我從不服輸,我會對自己說:“你可以,一定可以。“終點,榮譽,成就感”就在前面等着你,向你揮手,鼓激着我“加油,加油”我那等你,只等你一個。

  可是我又很脆弱,在友誼上我總是敗於他人,每次友誼破碎時,我的淚水總是情不自禁的跑出來,在友誼上我害怕孤獨,害怕讓好朋友生氣了,害怕自己做錯了什麼。因為我知道友誼是最美好的一件東西。

  也許我就是又害怕又膽怯的一個人,表面看上去我像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強人。內心卻不知道又多害怕,害怕自己一但做錯了什麼,害怕讓人家生氣,害怕家人擔心,女強人,內心小,愛哭泣,很害怕。這個就是“我”。我會一直努力,一直努力。成為理想中的那個自己。“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強人”那個就是我。

  大溪二中初三:潘佳蓉

您正在瀏覽: 人就要從苦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就要從苦開始 暫無評論